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我...到底怎么了???

今天是第二天...
我连续两天都那么的低落...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
其实应该要开心才对,因为现在我在放假阿...
可是~~~
回到家的我,一点都不想讲话...
跟平常得我真的有很大的分别...
(现在,我的眼泪不停地流下来...我到底是做怎么??)
其实我有几件事是要跟爸妈分享的,还有要跟他们商量我要选的科目...
可是,我已经回来两天了,我还没开口....
就只是一直保持安静,有时还摆臭脸....
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真的很讨厌这样的我!!!

这两天都去外婆家吃晚饭,平常我都会跟外婆讲很多很多的东西....
可是,这两天我都没跟她讲什么话...
而且脾气还有点臭,语气也不好...
对不起啦!!!
我真的不知道做么会这样....
她一定很伤心吧~~:(

今天由妈妈开车载我和爸回家...
我竟然在后座悄悄地流眼泪...
到家后,就直走进房里,把门关上...
然后,自己在哭...

邱淑华!!!
你到底在做什么??
发什么神经??

在朋友眼里,也许我是个没烦恼的人吧...
每天都会讲一些很无聊的东西,坐无聊的动作...
其实,我想的东西比任何人都还要多...
只是没说出来而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