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被骗了





星期日那天,莫伟杰突然打电话来叫我去唱歌...
因为没有人陪他去,他又很想唱....
你都知道我前几天已经用很多钱了,加上过年衣都还没买..
而且assignment 都还没做完..
所以就拒绝他,哪里知道他一直叫一直叫...
又讲叫婉晴一起去...
好咯,他就打给婉晴...
过后,他讲她有去...
哪里知道来载我时,婉晴都没在车上...
他又说她的男朋友载她去...
oklo den...
到了Neway,他才讲婉晴没来....
那时候,我真的整个要傻掉...
因为我并不是很喜欢唱歌,而且两个人唱会好玩吗??
看到他唱到很享受,而我就坐在那边像傻人一样...
真的很无奈~~~~
他又一直逼人家唱的...
他应该不知道这是一种折磨吧!!!!
唱完歌后,我就提议去ss2喝糖水...
因为就算回到去也是没心情做功课了...
在车上他一直死命在笑...
真不懂在笑什么..
也许是唱歌唱到饱了吧..
所以我也没什么里他...
喝完糖水,回家时,他又发另一种神经...
就是一直讲‘台湾呛’....
真的很恐怖...
我也是不要理他...
让他自己在那边讲...
到家都已经是1.30am...
我隔天还是上8.00am的课....
结果是在班上钓鱼,一点都不能集中精神....
haizzz~~~~



ps:我钱包真的是严重的出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