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就这样

==> 年初七

圣慧讲要来我家拜年...
等了整个下午,都没打电话来...
所以就约表妹去喝sarsi黄梨...
过后圣慧就打电话来,他一起载玉雯来...
还蛮就一下下没见到玉雯了...
她的‘扎’人功夫还是一流!!!
而且讲的话还是很厉害...
简直可以当作家...哈哈哈~~~
过后他们就一起来我家拜年...
==>24 feb 2010

原本爸答应要在我去学日语...
后来表弟和外婆讲要被我去...
所以爸就没载我...
表弟,外婆,妈还有一位姨婆跟我一起去...
我们先去pyramid走走...
等我去日语班是,他们留在那走...
其实,应该不是日语老师教很快..
应该是beginner two很难...
而我又不是吸收很快,所以就~~~~
一定要加倍努力才行!!!









从小玩到大的表弟,他要去台湾深造了~~~



ps:玉雯讲他要去文莱training了,祝他好运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