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August 27, 2010

为什么

也许对你们来讲,这些都是小事,都是我应该做的
可是你们有想过我的感受,我的想法吗???
会想到你们这样子会让我觉得是对我不公平的吗??? ~~''
虽然大家每天看到的都是那个挂着一张僖皮笑脸的我
其实我的内心深处都塞满了很多疑问
其实不想要讲出来而已
与其看到别人不开心 不然自己一个人不开心
那不是更好吗???
有时为了安慰自己,并命的一直比自己往好的方面想
也许这就是我的命运
有些时候,真的让我觉得喘不过气来
那时候想到的就是 为怎么每天都有那么多人死,但我就不是里面的一个

1 comments:

sFui said...

hey~ y ur post so 灰?~
anything can share wit me.. =]
cheer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