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rch 2, 2010

讨厌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还蛮满意我的时间表...
只是星期一上到星期四...
而且还是12点才上课...
爽到暴!!!!哈哈哈哈哈~~~
这代表了我每一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星期四就可以打包回家...

今天放学后就和朋友去看戏...
---valentine's day---
有一点闷啦,因为有很多人演...
搞到我都不懂睡打谁...
看完后,我们就去jusco买一点东西...
过后就回了...
其实那时候我已经很饿了...
因为朋友的车parking时间到了,所以就赶着回家...
所以没办法,得啃面包...
傍晚又和ivory去吃spagetti..
饱到我要死...
老实讲,在这里住了酱久还是第一次吃asia cafe 的spagetti..


ps:i reali dun lik sumtime d khoo soo hua...
i more lik 38 n talkative d her!!!

ps2:就是讨厌你那种自以为是的无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