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March 3, 2010

安息吧

放学后,接到表姐电话...
问我在哪里,她要下去pd...我就奇怪,干吗无端端要去pd...
原来,阿嫲昨晚发高烧而且还进了医院...
我怎么都不懂啊...:(
爸妈都没通知我...
可能他们以为没什么,就只是发烧...
垮了表姐的电话后,我一直在犹豫...
要不要回老家看一下...
最后,还是打了给哥...
然后都决定要回...
就马上随便收拾一下然后赶回来...
一路上,都在想着和阿嫲的点点滴滴...
眼泪一滴滴的流了出来...:(
她以前每次都讲我很聪明...
她也很喜欢热闹...
大概五六年前,她跌倒了...
还动了手术,就这样,再也站不起来了...
所以就请了一个女佣服侍她...
还记得,上个月堂哥结婚是我去接他去伯母家...
在车上,他还问我要包多少钱的红包...
还说他没钱...
真难得她还会跟我说这些...

今天,我还没赶到家,他就去世了...:(
心里总是重重的~~~
阿嫲,您安息吧!!!
R.I.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