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rch 21, 2010

我回来啦

差不多一个星期多没更新了...
上星期为死去的祖先做'功德',所以很忙...
出了祖先,还有跟两位伯伯和两位堂哥一起做...
其实功德是什么我也不是很清楚...
清楚的是,这是古代人的想法和作风...
有烧一间三成楼的家,车,金山和银山,还有很多东西...
道士就一直念经...
我不懂这种做法是真的会让他们收到吗,还是道士是在编故事...
有时候感觉很像是真的,但有时候感觉他们很像在骗人...
其实这些都是看个人的想法啦...

功德完毕后,隔天(星期二)早上才回subang...
这个学期虽然只是拿三科,但很像都很难...
残啦...
我要放假...
我不要读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