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ugust 1, 2009

喝茶记

这是头一次用华语勒...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也许是刚开课的关系把...
那种孤单的感觉又要回来了(希望他不要来找我咯)>.< 今天中午和美芸一起搭巴士回来... 到家都差不多2点多了... 傍晚时又去外婆家一下... 晚上就和朋友去喝茶咯... 去的时候我都没说话(不懂做么了,应该是诱发神经咯)...
每次我没说话车上好像都静静的,原来我真的很鸡杂...哈哈哈哈~
可是我可不是对每个人都将鸡杂的咯...
好看是谁吗...嘻嘻嘻嘻~~!!
每次出去我们都有很多话讲,这样也好,不然冷清清就糟糕....
我们现在大多数一天都去两个地方喝茶了....
每次没有12点都不会回家的....
但是我们实在是太多话讲,什么都讲...
今天又是12点才到家....
死党们,下次再继续吧~~~~哈哈哈哈哈....





其实阿,我真的很想有一天我们一起去旅行...
一起创造美好的回忆...
不管以后我们发生什么事,你们,真的是你们....
永远都是我的死党....
可是有时候想到可能2年后,我如果真的去国外留学,我一定会很舍不得你们....
因为我也只有一个哥哥,所以你们也算是我的姐妹...
haihhhh...希望我们一直都保持联络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