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ugust 3, 2009

縱贯线之大马演唱会(Super Band live in M'sia)


八月一日是縱贯线的演唱会,在国家体育馆举行...
縱贯线的成员包括周华健,李忠盛,罗大佑和张震岳...
当天我和两位表姐一起去做工....
这一次我做的和王力宏时坐的是不一样的...
这次是带人去座位....
我们大概两点多到集合的地方,我有先进去场里看...
比起王力宏的小多了,因为这实在indoor...
等那些高程的人讲完指示后我们就在一旁坐...
表姐有问leader,看我们可以去EASON的演唱会做工吗...
leader讲EASON的是在SUNWAYSURF BEACH,所以是不用带人去座位的...
真的还很失望一下德拉,还以为有机会去...
大概五点多我们吃完晚饭后就进场检查椅子...
看看是不是全部都能用...
我检查完后就坐着那边等时间过...
我观察到,影响没比力宏的多,荧幕也没比力宏的大和清楚...
leader走进来说准备,客人们进来了...
当时我真的还有一点紧张,毕竟我还是第一次做这样的功...
客人进来时,我就看他们的票号码然后带他们去位子...
演唱会是八点开始的,可是等到八点多才开始...
哦,对了..我还有一个任务就是不要朗客人录影或拍照...
如果有人录影或拍照就要用电筒照他们...
omg~~!!!
这样也未必太残忍了吧....
我指的是我自己啦~~!!!
演唱会开始了,真的有人录影勒...
我不是很好意识照他们,所以我就跟别一个做工的将咯...
所谓的,过河拆桥...哈哈哈哈哈~~~~
我就没得坐下,一直站着的...
我的背都开始腰酸背痛了....
我当然又偷偷得坐一下下啦..
才没理这么多了...
过后,突然有一个人叫我出去...
我还以为是不是要叫我去管另一个地方呢...
原来阿,是友好料好意我们的哦...
你知道吗?我们不是去管别一个地方,而是去坐着看演唱会...
我们做的事rm388的位子勒...
真的没骗你哦,还可以看到那些艺人的样子...
因为蛮多空为没人坐,所以就叫我们去坐...
我的表姐也是有坐,他们还比我早去勒...
其实阿,我都不喜欢縱贯线的,只是要去看看和听歌而已...
有些歌我听了都想睡...(真不好意识)...
那时,真的觉得很后悔王力宏的演唱会我为什么时坐门票那边的...
那种感觉真的很心痛,很后悔...u*u
演唱会大概十一点多就结束了...
拿了工钱后,我们就去马场那里拍照...
其实,那个时候我真的很想睡下去了..
可是因为表姐要去,所以........
过后就去吃东西....
晚上我就住在表姐家,到家时已是凌晨两点多了...
累到半死....

0 comments: